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举行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暨“爱心宝贝”基金签约仪式

来源:菩萨在线

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9日,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暨“爱心宝贝”基金签约仪式在本寺海潮阁举行。


上午九时半,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爱心宝贝基金”签约仪式如期举行,慧之法师代表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张瑾女士进行签约。自此,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在原有慈慧功德会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合作,并连续十年捐赠善款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救治工作。


十时,举行了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慧之法师主持,会议听取了孙志祥秘书长作“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各理事及监事也发表了对本年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本年度基金会共接受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善款97万余元,至目前共拨出善款94万余元(其中陕西榆林程家沟希望小学捐赠善款100万元,按照协议已拨出70万元;救治新华医院哈尼族小朋友2万元;捐助区政协启贤基金帮助区内贫困大学生20万元;圆梦贤城活动海湾分场捐赠22200元等)。


最后,此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