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寺举行佛诞浴佛、宝塔佛像开光暨母亲节梵音供养法务活动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19-05-12






2019年5月12日(农历四月初八),适逢本师释迦牟尼佛圣诞之日,本寺举行观音宝塔佛像开光、佛诞浴佛以及“妈妈观世音”闻如是音声供养法会等一系列法务活动。


上午9时30分,宝塔佛像开光、佛诞浴佛法会在本寺观音宝塔前广场举行。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拈香主法,供奉宝塔万尊观音圣像功德主以及参加本次华严感恩回向法会,信众四百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法会,共参盛事,同沾法喜。


随后,举行浴佛法会。慧之法师与两序大众列队前往水晶观音殿,共同迎请释迦太子圣像至九龙沐浴盆中安座。“我今灌沐诸如来,净智庄严功德海。五浊众生离尘垢,同证如来净法身。”慧之法师率先持勺,舀香汤沐浴佛身;两序僧众及诸善信焚香礼拜,依次浴佛,共同祈愿佛力加被,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城乡美好!


下午13时,母亲节“妈妈观世音”闻如是音声供养法会在我寺内坛内举行。法会伊始,由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梵音供养《祈祷文》,著名钢琴家、公益慈善践行者孔祥东老师演奏《如母有情》,储池居士《妈妈观世音》,刘海燕老师《游子吟》、《三皈依》,殷为杰老师《题破山诗》,张铁居士《送别》、《菩提本无树》,张铁居士、毛晓霞居士《心经》,李欣老师《诗朗诵》等节目与大众结缘。市民宗局局长花蓓女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女士,市民宗局佛道教处处长何健先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先生等领导一起应邀聆听了梵音供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