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宗教界举行升国旗仪式在东海观音寺举行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奉贤区四大宗教团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本寺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女士,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会人员列队行注目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女士发表讲话。她指出在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升挂国旗,不仅仅是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和“四进”活动,更是在每一位教职人员心中升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每一位信众心中升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随后,举行了“2016--2018年和谐寺观教堂”的颁牌仪式,区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女士,区民宗办主任余浩洁先生分别向获得2016--2018年和谐寺观教堂的四大宗教团体场所负责人代表颁发荣誉匾牌,余浩洁先生作重要讲话。


最后,整个仪式在庄严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