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寺方丈慧之法师应邀赴新加坡参访交流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18-06-22









    2018年6月22日至25日,本寺住持、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慧之法师应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副会长、上海海洋水族馆董事长吴学光先生邀请,专程赴新加坡与佛教界人士参访交流。


    23日下午,参访团一行分别参拜了新加坡佛教总会、新加坡佛学院、光明山普觉禅寺,受到了佛教总会会长广品大和尚亲切接见,并在总会副秘书长陈友明居士陪同下考察了新加坡佛学院和参访了光明山普觉禅寺。


    24日,参访团参拜了新加坡佛牙寺,在佛牙寺监院普恩法师的陪同下参拜了真身佛牙舍利,并就弘法利生、寺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结束了寺院交流活动后,慧之法师一行赴新加坡中华商总会参观,总会吴学光副会长宴请了参访团一行,慧之法师就新批准成立的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即将展开的慈善活动和即将成立东海慈慧梵音合唱团的设想进行了介绍,得到新加坡商界居士信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