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观音寺恢复开放暨二期工程复工打桩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2-06-06


2022年6月6日(农历五月初八),适逢芒种吉日良辰,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办的关心指导下,东海观音寺于今日正式恢复开放。



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重大成果,但防控工作依然不松懈。本寺在严格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相关的防疫要求下,经过本寺僧职人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寺院于上午八时开始恢复开门。来寺香客、游客井然有序地排队从寺院防疫通道扫码登记进入,并在山门殿内领取一瓶“东海甘露”矿泉水,然后到山门殿旁边洗手池,先净手再礼佛。道场清净,安排合理,秩序井然,让香客、游客赞叹不已。




经过各级领导的关心,本寺二期工程剩余的二百三十余根桩经过水、陆两路运送方式,已运送到本寺工地,今日也恢复开工,使得工程能够如期进行,为本寺弘法、慈善、梵音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文载道,化人育心,以爱为始,用信仰回报社会,供养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