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东海 福泽有情” 东海观音寺2023(癸卯)年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通启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2-11-24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佛教慈悲济世的精神,应广大信众之祈请,本寺定于2023年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举行"春之东海福泽有情”东海观音寺2023(癸卯)年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


立春,二十四节气中第一个节气,立乃开始,春即希望。立春亦是本寺慈善日,我们倡议大家一起在东海观音寺这块福田中,为自己、家人、朋友等随心、随力、随喜种下一颗祈福、慈善的种子,活动所募集到善款将通过慈慧种子基金捐赠到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用于助残、敬老、助学、帮困等慈善活动。具体事宜,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佛法难遇,良时易往,敬请十方信众随喜参加,护持道场,共沾法喜!



时间安排


2月3日 13:00 报到


  2月3日 16:00 净坛仪式


2月3日 18:30 请圣


2月4日 1:00 圆满




事项说明


1、 参加立春法会功德主,每户功德金3000元,本寺提供客房一间(住宿按报名先后顺序,前40名者住宿寺院客房,满员后则安排酒店客房),每户可设延生牌位若干。


2、随喜护法善信,每个延生牌位300元。


3、按照相关要求,参加法会的善信请务必配合本寺做好防疫的相关工作。


4、如遇到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本寺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进行调整,敬请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