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举行一届九次理事会

来源: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

时间:2022-08-28


8月28日上午十时半,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假座东海观音寺海潮阁举行了一届九次理事会,基金会理事、监事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


基金会理事长慧之法师主持会议


基金会理事长慧之法师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秘书长孙志祥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规划。2022年3月份上海突发疫情,基金会迅速组织筹措物资,慰问了海湾旅游区、海湾镇、柘林镇等社区2000名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并采购安特75%500ML酒精34000瓶,通过区行政中心、区委统战部、海湾旅游区、上海市残联、上海市民政局所属十六区养老院进行捐赠。2021年第一批“援疆小书桌”爱心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圆满收官,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很高的评价。为此,今年基金会再次启动50个援疆幼儿园多功能图书馆兼视听教室及4000套援疆家庭读书角之书桌椅台灯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得到了市民政局、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办公室等主管单位的认可,经申请获得资金配置,并已予以公示。


基金会监事长朱一中交流发言


基金会荣誉理事长耿靖交流发言



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慧交流发言


基金会副理事长陆晨沁交流发言


基金会秘书长孙志祥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基金会监事郑震捷交流发言


截止8月24日,基金会共收到单位或个人的爱心捐赠善款179.7万元,物资价值58.4万元,合计238.1万元(其中“爱心宝贝”基金善款50.11万元,援疆幼儿园图书馆、小课桌活动善款33万元,其他善款91.6万元);捐出善款114.1万元,物资价值80.4万元,合计194.5万元,其中主要用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下至爱”慈善活动10万元,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基金50万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爱心宝贝基金3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82.68万元(包含捐出物资价值),陕西佳县县委统战部“慈慧助学金”10万元,达日人民医院和果洛州人民医院各一辆救护车75.8177万元;另用于援疆图书馆预付家具费31.89万元。


部分理事代表交流发言


随后,基金会监事、理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基金会理事长慧之法师对各位理事、监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初心,认真努力地推进各项慈善工作,以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



文稿转载自——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