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寺住持慧之法师一行赴福建迎请卧佛功德圆满暨本寺积极组织抗击台风“梅花”安全工作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2-09-15


随着本寺二期工程的顺利推进,2022年9月12日,本寺住持慧之法师一行赴福建惠安迎请汉白玉释迦牟尼佛卧佛圣像。整座佛像长5.12米,用汉白玉精雕而成,由本寺护法王姓善信阖家捐助。经过一年多的选材以及工艺大师的精心雕刻,佛像玉洁圆润、法相庄严。预计在一个月左右运抵本寺,供奉于二期工程梵音堂地下卧佛堂内,待二期工程建成之后,东海慈慧文化中心将启动万人抄写《金刚经》活动,所抄之经典全部装藏于卧佛堂内。



在迎请仪式完成之后,迎请团一行得知台风“梅花”要从奉贤地区登陆,于是紧急返沪,大众一心共同抗击台风。此次登陆的“梅花”台风为70多年来登陆上海最强的台风,本寺迅速组织防台安全保卫工作,安全组全体人员通宵达旦值守岗位,15日凌晨0点30分台风在距离本寺二十公里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处登陆,本寺一切安然无恙。


 


 在台风来临之际,各级领导和十方信众也纷纷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亲自致电表示关心,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许秀明也来电对寺院抗击台风进行安全部署。经过大众齐心守护,寺院一切安全有序,二期工程建设一切顺利,本寺两序大众至诚感恩各级领导和十方护法檀越对本寺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