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珏一行来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2-10-18


10月18日上午九时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珏,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凡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奉贤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恒炯陪同下莅临本寺视察指导工作。



区佛教协会会长、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接待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水晶观音堂、法华地宫、佛教东海法鹏博物馆、思源图书馆以及正在建设中二期工程梵音堂工地等。



 随后,领导一行在本寺海潮阁作座谈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周龙华部长主持了会议,慧之法师首先汇报了区佛协下属各场所组织僧职人员收看党二十大开幕盛况有关情况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观后感悟,以及区佛协2022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介绍了东海观音寺在慈善、文化、梵音方面的工作。相关领导对奉贤区佛协和寺院在未来推进佛教中国化以及场所管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座谈会最后王珏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奉贤佛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东海观音寺在寺院践行中国化,管理现代化和规范化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尹都,市民宗局佛道教工作处处长潘元庆,市民宗局佛道教工作处干部李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许秀明,区民宗办副主任高志光等领导陪同了视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