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观音寺举行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暨慈善捐赠仪式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3-02-04


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欣逢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立春。本寺举行了“春之东海 福泽有情”2023(癸卯)年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来自上海等地近两百位护法善信随喜参加,同沾法喜。



3日下午四时,本寺两序大众及众功德主齐聚圆通宝殿,举行法会的净坛仪式。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拈香主法,僧俗二众,严肃威仪,以香花灯果等种种供养,以清净身语意至诚迎请三宝及诸天,降临坛场,纳受供养,护佑道场,慈念众生。并以此功德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城乡美好;回向本寺护法檀越、慈慧人等身心康泰,阖家幸福,六时吉祥!





东海观音寺慈慧种子基金把立春作为祈福慈善日,十方善信、东海慈慧人等纷纷来寺为自己和家人在这块福田里种下一颗祈福慈善的种子。2月4日上午十一时,东海慈慧种子基金携手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向奉贤区红十字会捐赠第三年的专项善款50万元,用于区内因白血病或重大疾病致贫的困难家庭的救助。从2021年起,基金会将连续10年向奉贤区红十字会每年捐赠善款50万元,在立春当日举行这样慈善捐赠仪式,也是为了更好地将大家种下的善种子播种到需要的地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