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寺举行建寺十七周年感恩回向华严法会熏坛洒净仪式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下午四时,东海观音寺建寺十七周年感恩回向华严法会熏坛洒净仪式在圆通宝殿内举行。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拈香主法,来自上海等地数十位善信共襄盛会,同沾法喜。



时逢盛世,法筳广开。为感恩三宝加被,龙天护佑,十方贤达和广大护法善信对本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护持,本寺每年均举办为期21天感恩回向华严法会,法会期间恭诵八十卷《大方广佛华严经》一部,设放五大师瑜伽焰口十九堂,供佛大斋天一堂,籍此功德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城乡美好、风调雨顺;回向斋信阖家、东海慈慧人等福慧增长,法喜充满,冥阳两利,所愿皆成!



《大方广佛华严经》,乃诸佛之密藏,如来之性海。直接彰显佛陀广博无尽、圆融无碍的因行果德,堪称经中之王,无所不摄,展现出巍巍壮观、不可思议的境界。本次华严法会将从4月29日正式启建,至5月19日功德圆满。届时(5月19日上午十时半),还将举行本寺二期工程旃檀经阁上梁仪式,欢迎十方善信随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