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东海 福泽有情” 东海观音寺2024(甲辰)年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通启

来源:东海观音寺

时间:2023-11-28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佛教慈悲济世的精神,应广大信众之祈请,本寺定于2024年2月4日(农历二零二三年腊月二十五),举行“春之东海 福泽有情” 东海观音寺2024(甲辰)年立春祈福大供天吉祥法会。


立春,二十四节气中第一个节气,立乃开始,春即希望。立春亦是本寺慈善日,我们倡议大家一起在东海观音寺这块福田中,为自己、家人、朋友等随心、随力、随喜种下一颗祈福、慈善的种子,活动所募集到善款将通过慈慧种子基金捐赠到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用于助残、敬老、助学、帮困等慈善活动。具体事宜,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佛法难遇,良时易往,敬请十方信众随喜参加,护持道场,共沾法喜!



时间日程安排

 日期
时 间
内 容
2月3日
13:00---15:30
报  到
2月3日
16:00
净坛仪式
2月3日
18:30
请  圣
2月4日
00:30
圆  满



注意事项说明


1、欲参加立春法会请至本寺客堂登记或致电联系。

2、因现有报名人数已超出寺院客房数量,故不能提供在寺院住宿安排,敬请谅解!

3、如遇不可抗拒等因素,本寺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进行调整,敬请理解与支持!


报名联系人

演惺法师  13817946146

海如法师  13564074257

印宗法师  15863023135

常瑞法师  18801958131